刚刚度过期中考试的狂轰滥炸,却要面对手边堆积如山的实习任务、科研任务、学业任务、社工任务,对任何人都会是相当大的挑战。面对众多的DDL,你是否感到疲惫和彷徨,你是否力不从心?
但生活总是由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构成,只能勇敢地面对它们,打败它们,没有任何轻松的捷径。此时,你需要一些技巧与点拨,帮助你更加有效率地规划时间,得心应手地处理各种事情。

 

1124日,让时间规划的专家带你飞!

嘉宾介绍:詹逸思

詹逸思,女,管理学硕士,教育学博士生(在职),清华大学学生部、学习发展指导中心讲师,曾任校体育代表队工作组副组长、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区委宣传部部长助理(挂职)。现美国学术指导协会(NACADA)会员(2011-),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2012-)。

咨询领域: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学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公共部门职业选择与发展、学生运动员职业选择与发展。

讲座信息:

时间:1124日(周四)下午1点半

地点:新水321

主讲人:詹逸思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