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中如何简洁明了地表述自我信息?

面试中如何有理有据地描述自我能力?

面试中如何恰如其分地介绍自我性格?

面试工作坊系列讲座为您拨云见日,让您恍然大悟!

 

嘉宾简介

田云涛老师

清华大学EMBA专业,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人力资源总监班课程顾问。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心理咨询师。20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10年人力资源副总监、总监管理工作经验,5年管理咨询经验。

曾先后任职世界500强企业:埃克森美孚(中国)西南区人力资源总监、高丝中国培训总监、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

 

本场讲座系由清华大学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办,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大型职业辅导系列活动的第三场。首期讲座专注面试经典十大问题,解读面试中的自我认知表达。第二期讲座关注自我呈现,全面提升求职应试能力。第三期讲座重点关注自我描述的能力和优劣势介绍,有效提升沟通表达能力。本讲座有讲解、有交流、有训练,全方位打造求职面试能力!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自我描述的能力和优劣势介绍

【活动时间】第十五周周三(6.101900-2100

【参与人数】30~40

 

预约方式

本活动即日起接受预约,点阅读原文在线报名,每次工作坊名额报满后预约截止,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同学们报名成功后邮件通知工作坊时间、地点。

 

问卷星地址:http://www.sojump.com/jq/5171342.aspx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