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你们呐,还是图样,有时候naive

这位同学:

刚才你问我,为什么没有通过这一轮无领导小组面试,我可以回答一句无可奉告,但是这样你就不高兴,我怎么办?你这次无缘我公司的终面机会,而你的同学小宋成功晋级了,不是因为我钦点他进的终面。你们都是清华大学的天之骄子,你问我支持不支持?我说支持,我就明确告诉你。但是你们在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表现差异太大,我选拔人才也要按照我们公司的基本法,按照人才选拔法,去选拔。

所以说,你呀,还是图样图森破——有时候naive

你要知道,你们学校的职协有一个面试4S店,那里面的讲师水平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我和他们谈笑风生! 

所以呀,作为清华大学的学生,你们还是要提高自己的面试水平,今天我看到你们,就告诉你们一点点,面试的经验: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评分表上有七栏:影响能力、说服能力、表达能力、思辩能力、领悟能力、总结归纳能力、个性魅力,都是要根据你们的表现一一对应举例填写的好不好!

有的人一进门一言不发,好不容易开口说的毫无逻辑、结结巴巴,或者像你一样虽然喋喋不休,掌控全场,但是没有一句能让我举例填到反馈表里,请让我有的可写,真的发现你的能力所在OK

但是有的人一进门内就主动和周围人打招呼,快速融入团队;过程中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结束之后还把椅子放回原位,这些才是面试反馈里的“干货”OK

无领导小组讨论前、中、后,你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HR都得尽收眼底!

我们也只有一双眼睛,也只能看到将自己最佳表现、最吸引我们的人!

什么?你觉得自己没救了,是无领导弱势人群

你说你无领导小组讨论已经三连挂?

你说你在学校办过各种高大上活动,校团委担任部长,表达沟通没问题,可是现在被打击得体无完肤 ,完全不得要领?

你说无领导小组讨论是你心中永远的痛了?

你说你真的不擅长无领导小组讨论,想要另辟蹊径通过面试?

    本周六晚7点,老十二号楼104,本学期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一个全新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目,让你重新调整、把握机会!

       给你一个第三方的“上帝视角”,在神秘的单面玻璃后全程观察其他人的无领导小组面试表现!

       给你一个和面试官直接交流的机会,获得有针对性的个性点评,还有“无领导”的注意事项和秘密技巧

       最后,在现场活动结束之后,你还可以获得该场活动的全程录像,通过录像不断地回顾自己在面试时的表现,改进每一处细节,做到无懈可击!

Standard-Specialized-Strategic-Superior 面试4S店”全程陪练!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办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讲师团承办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