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2015年重点单位春季赴外博士专场巡回招聘会清华专场在二教会议室举行。西安“五区一港两基地”重点单位、西安地区大中型国有企业、知名独(合)资企业、高校、医院、科研单位、国防工业企业等参会,为北京应往届博硕士人才提供了丰富的工作机会,北京各高校学生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316日下午,西安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副局长郭小军,各单位代表和清华学生一起举行了座谈会。各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并为有志于前往西安工作发展的同学答疑解惑。清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其光、副主任刘今朝,西安人社局和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其光致辞。他首先对西安市一直以来对清华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西安近年来的人才引进工作。他说,西安依托华夏故都的厚重历史积淀和“一带一路”的发展新机遇,从吸引人才转变为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在西安高等院校集聚的人才平台基础上,放眼全国乃至世界,不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还希望参会清华学子能够做出理性的职业选择,并在未来的生活中坚持理想,在西安市开创出一片天地。

西安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李宁君对本次西安赴外博士专场招聘会进行了说明,简要介绍了西安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他表示,西安市正处在蓬勃发展的新时期,非常欢迎清华学子来西安工作。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