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上午,甘肃2015年选调生座谈会在清华大学团委大会议室举行。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干部一处处长李盛刚,正处级组织员李淑娟,以及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华龙证券、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人事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清华大学,与学校师生进行交流。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其光、副主任邓宇,以及有意愿前往甘肃工作的多位毕业生同学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邓宇主持。张其光对甘肃省委组织部一行来校引才表示了欢迎。随后,李盛刚介绍了甘肃省对于清华毕业生的定向选调政策及人才培养措施。互动交流环节中,在场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关于选调政策的疑问,比如基层挂职、发展空间等,省委组织部的各位领导一一为同学解答。

最后,与会的用人单位负责人向现场同学介绍各自单位的人才招聘政策。

 座谈会现场

甘肃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李盛刚讲话

  

现场互动交流

 

兰州大学等用人单位介绍人才招聘政策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