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3日下午,宁夏自治区2015年定向招录清华大学选调生宣讲会在工字厅藤影会议室举行。

    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哈赟,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其光以及宁夏地方组织部门负责人和清华职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其光首先致辞。他对宁夏组织部门一直以来对清华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清华学生选择到基层公共部门工作,在人数和比例上都有明显的提高。宁夏是一个大有发展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看到宁夏自治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平台,做出理性的职业选择,并在未来的生活中坚持理想,在宁夏开创出一片天地。

    哈赟对本次定向选调工作进行了说明。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宁夏的人口、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及现状,其次针对本次选调的相关政策也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宁夏正处在蓬勃发展的时期,非常欢迎清华学子来宁夏工作。

    宣讲会上,宁夏区委组织部和地方组织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与参会的30余名学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逐一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