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日下午,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宣讲会在二教会议室举行,为毕业生了解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原“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以下简称“西电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我国输配电行业中唯一的一家中央企业。清华大学校友、西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宝林率领西电集团下属26家子公司来清华宣讲,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正式开始之前,清华大学就业中心主任熊义志与西电集团副总经理杨宝林及各分公司领导举行了会谈。会谈中,熊义志介绍了近几年清华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杨宝林表达了西电集团对人才的重视与迫切需求,双方深入探讨了人才对制造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人才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宣讲会上,西电集团副总经理杨宝林介绍了西电集团的整体情况,讲述了在国际化背景下西电与美国GE合作的案例,并指出输配电行业在未来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杨宝林还以清华人的身份分享了自己毕业时择业的心态,鼓励毕业生们进入大平台,去选择可以磨练自己的岗位,同时祝愿大家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宣讲会后,西电集团各分公司领导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接收简历。通过这场宣讲,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西电集团和输配电行业,为未来的择业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