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高端人才交流洽谈会“凤舞燕京·智聚顺德”在西区体育馆举行,美的集团、格兰仕等106家单位到场进行宣讲。顺德区政府政务委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谭志亮,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黄群英出席洽谈会,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义志陪同视察招聘会现场。

    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清华及中国矿大、北京理工、中央民族、华北电力等多所高校毕业生的积极参与,场内企业的招聘对象主要针对机械、材料、自动化等工科院系的毕业生,薪酬待遇普遍在年薪10万以上,也有部分企业提供年薪200万以上职位,招聘到有从业经验且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顺德区政府政务委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谭志亮同志发表了致辞,谭志亮充分肯定了清华学子对祖国和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清华学子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并提到了清华精神与顺德精神有一脉相承的地方,顺德是家电之都,有“广州四小虎”的美誉,顺德为顺应其快速发展的态势,满足当前及未来对人才的需求,提高人才竞争力,热情欢迎具有开创精神的人才加入,并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他表示非常欢迎广大清华同学加入顺德大家庭,在顺德成就事业。随后美的、科达公司等企业的发言人对其企业做了介绍。

    本次洽谈会是清华大学就业中心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的一次与顺德地区企业交流的宝贵机会,一方面有助于毕业生有针对性地择业,另一方面也为企业提供了直接接触高校人才的便捷通道。就业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同时也诚邀更多优秀企业走进清华。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