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日上午,成都市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以“成都我的新开始”为主题,在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室举办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双选会。来自成都的26家企事业单位一齐走进清华,与清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成都经济开发区、成都就业环境、引进人才政策等进行介绍。

    成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30年改革开放模范区,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中,成都提出了天府汽车英才计划、博士后资助政策、高层次人才奖励和“百千万”产业人才计划等良好的引才政策,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参会。

    据了解,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毕业生大部分来自四川省等西南省市,希望能回到家乡建设家乡。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前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与毕业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不仅让同学们比较细致的了解到单位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也向同学们展示了用人单位对高层人才的渴望。

    据悉,本次双选会由清华大学就业中心和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门共同举行,为成都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了直接的途径,也为毕业生走进西部、投身成都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