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日,四川省2014年定向选调毕业生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举行。四川省组织部副部长刘东、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景阳出席宣讲会。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韩景阳会见了四川省组织部副部长刘东一行,并就四川省在清华大学招收定向选调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见中,刘东特别感谢了学校对其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热切希望能够与清华大学加深合作,长远发展。

宣讲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韩景阳致辞,她首先对四川省组织部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韩景阳介绍了清华大学选调生工作情况和在基层工作的毕业生工作成绩,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校训、认真做出选择,并做好长期吃苦的准备,为四川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东从四川省的自然地理环境、现在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其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川省选调的基本情况,并就选调生工作的具体方针政策向大家进行了推介。会上,刘东在充分肯定清华大学学生素质的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清华学子能够响应学校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并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服务人民。

宣讲会后,各位毕业生从自身问题出发,提出了各自的疑惑,并得到了四川省组织部各位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解答。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