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江苏省无锡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华大学宣讲推介会在主楼接待厅成功举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桂桢,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进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无锡市人社局、清华大学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推介会。

 

 

        史宗恺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清华大学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点引导工作,以及清华大学同无锡市合作取得的一系列进步,并特别感谢无锡市政府对清华近年来就业创业的支持。 

        桂桢在讲话中勉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把自己的专业技能转化为生产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创造财富。桂桢副对于无锡市和清华大学的合作也非常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进健述说了清华大学与无锡市的深厚渊源,列举了很多出自无锡市的优秀清华校友。同时详细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和人才发展情况,表示非常欢迎清华大学学生去无锡市创业就业。

 

 

        为了进一步促进清华大学和无锡市的大学生创业交流合作,清华大学团委书记赵博、清华校友总会协会部部长郭向东以及无锡市人社局副局长顾学年共同签订了清华大学团队在锡创新创业专项支持计划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将会为清华学生在无锡市创业提供更优越的机遇和条件。

 

        清华大学和无锡市政府共同决定设立“清华-无锡大学生实习基地”。推介会上,史宗恺和王进健一起为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推介会后,来自我校和其他兄弟院校的一百余名同学还与无锡市20余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通讯员 陈继强)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