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1日,浙江省舟山群岛新区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推介会在清华大学第二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会前,清华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兵在工字厅西厅接见了舟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超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校友资源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融洽交流。

 

清华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兵在工字厅西厅接见张明超部长一行 推介会上,李一兵首先发言,他对张明超部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表示,舟山群岛新区在新时期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以海洋经济为主的发展策略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入主流,上大舞台,选择干事创业的热土,并为之不懈地奋斗。

 

李一兵部长在舟山群岛新区推介会上致辞

张明超在会上致辞,从历史地位、发展现状、未来前景和人才发展的角度全面介绍了舟山群岛新区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达了人才是最大资源的发展观。他表示,5-10年后新区将基本建成,国家海洋经济战略开始运行,需要大量有文化、有理想、有责任感的中青年管理人才,而这些人必须从现在开始培养。张部长简要介绍了新区引进人才的待遇和保障,并与到场同学热情交流,解决毕业生的后顾之忧,显示了地方渴望人才的积极姿态。

 

张明超部长在舟山群岛新区推介会上致辞

 

舟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芬芬,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义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成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近百名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