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日,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北京)推介宣讲会在二教成功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青岛市委组织部及人社局等有关同志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在工字厅会见青岛市副市长一行。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义志,副主任韩威、邓宇参加会见。会见中双方就人才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推介宣讲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首先致辞。在致辞中,史宗恺简要介绍了2013年清华大学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他表示,青岛拥有较好的区域优势,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也是一个人文和自然环境良好的宜居城市,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成长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在青岛建功立业。

 

       青岛市副市长在讲话中介绍了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环境,表示欢迎清华学子到青岛工作、到青岛创业,到青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随后,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陈慧平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义志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清华大学与青岛市之间的人才交流与合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宣讲会结束后,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会在工会俱乐部正式开始,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参加。

据悉,201114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作为蓝色经济核心区的青岛市,提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斗目标,为各类高层次人才规划了16项优惠政策措施,建设博士创业园等各类创业创新崭新载体,优化人才创业投融资环境,提供优质生活居住条件,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青岛创新创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