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日上午9点,广州知名企事业单位清华大学专场招聘宣讲及双选会在第二教学楼如期举行。宣讲会上,广州市规划局和广州市国土局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主要工作及招聘需求,向同学充分展现了羊城广州的“岭南文化”氛围。

 

广州市规划局、广州市国土局等27家政府或事业单位在现场接收简历并为毕业生提供咨询,各用人单位提供了大量的招聘岗位,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300余名清华学生及众多校外学生参加。

 

    现场人头攒动,各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毕业生积极进行咨询、展现自己,用人单位也耐心地了解毕业生情况,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广州市与清华大学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长期密切的合作,本次双选会是广州市赴省外院校招聘团连续第三年来到清华大学。广药集团、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广汽集团、保利地产等知名企业在近两年也组织清华同学赴广州开展“百人实习计划”,吸引了大量清华优秀毕业生参与实习实践。

期待通过本次双选会,各位希望前往广州工作的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为羊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