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日下午,中国国电集团清华大学宣讲会在西阶教室成功举行,共吸引了近400名毕业生参加,场面火热。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清华大学就业中心主任熊义志与国电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许兴洲及各分公司领导一行11人进行了会谈,我校就业中心副主任曲玉祥,自动化系、化工系、电机系、热能系等相关专业的党委副书记、研工组组长也一并参会。会谈持续近半小时,会谈中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有效沟通,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人才交流与合作达成初步意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宣讲会中,国电集团以“承载希望,实现梦想”为主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现状及与清华的合作情况,并向同学展示了公司“突出抓好火电发展、优化水电开发布局、巩固风电战略优势、稳健开发清洁能源、持续优化煤炭产业布局、增强科技环保产业市场竞争力的未来发展战略。国电集团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公司文化建设、人才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国电集团就今年的招聘总体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宣讲会后,6家国电集团下属子公司在西阶教室一层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咨询。通过此次宣讲,各位毕业生对国电集团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参加宣讲会,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和行业前景,对未来的择业和就业打下了基础。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