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20132014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清华大学主楼举办。招聘会集结了中国电科所属的二级成员50余家单位齐聚现场,各单位分别在现场设置专门展台和招聘负责人员,场面十分壮观。

 

各单位通过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面试等方式进行沟通,传达企业“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和“自力更生、创新图强、协同作战、顽强拼搏”的预警机精神,并针对各毕业生专业求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体现出一个国有骨干企业的对于人才的重视和渴求。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国电科首次集结旗下所有单位进行组团招聘,将本次大型招聘会选择在清华举行,一方面体现出企业期望引进清华等一流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另一方面也希望借助清华大学在高校中的影响力塑造企业的校园招聘品牌。

 

本次招聘会获得了来自清华校内和校外学生的广泛关注,在招聘会开始之前便有大量充满兴趣的同学到现场排队。在进入会场后,同学们根据各单位介绍秩序井然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部分同学接受了招聘人员的现场面试。

 

据现场同学表示,作为理工科毕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非常期望能够在中国电科这样的大型企业工作,在选择期望工作时主要考虑单位地域、专业要求等标准,大量学生还是选择北京或者家乡作为首选工作地点。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