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日上午,贵州省2013年面向清华大学引进优秀人才招聘会在主楼接待厅举行。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杰,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研究生部部长张小平、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义志等贵州省及我校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招聘活动。会议由研究生部部长张小平主持。

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在会上致辞,他首先详细介绍了贵州省的发展情况,指出贵州省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时期,处处蕴含着商机与活力,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创业和干事的平台,本次招聘会提出了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情况,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贵州,来贵州施展才华,与贵州一同发展、一同进步。

会上,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讲话,他指出,贵州省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拥有可以发挥才能的舞台,学校现在已经有一批同学做出了去基层、去乡镇的坚定选择,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认真考虑、抓住机遇,基于自己内心的热爱和追求做出选择,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坚持,能够用自己的所学造福一方,学校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同学们追梦、圆梦。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义志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引导毕业生到祖国各地建功立业,2013年毕业生中,已经有超过半数的同学选择到京外就业,也希望2014届毕业生能够看到京外地区的发展机会,把握机会,到广阔的平台上建功立业。

 

贵州省组织部副部长于杰随后介绍了贵州省引才的专项政策,表示本次宣讲会一方面是希望选拔优秀的毕业生到贵州省基层、乡镇就业,另一方面希望清华学子能够选择贵州,去贵州省的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就业。欢迎各位同学来贵州发展,开创事业。

 

宣讲会后,贵州省赴清华专场人才招聘会现场双选在二教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陪同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一同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前来应聘的同学亲切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清华大学与贵州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清华大学向贵州省的人才输出奠定良好基础。会议由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