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日下午,东风汽车公司在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室举行了宣讲会,有近300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与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绍烛及各分公司领导一行10人进行了会谈,机械系党委副书记马明星、汽车系党委副书记马春生及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邓宇一并参会。会谈持续近半小时。会谈中,双方深入探讨了人才在汽车制造业及其他重要产业中的的重要作用,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人才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宣讲会之初,史宗恺书记便娓娓道来清华大学同东风汽车公司的渊源,并同时鼓励同学树立全面的、有方向性的择业观,从基层做起,在传统行业中求创新,将自身发展和国家发展相结合,在为祖国的贡献中成就人生。

    之后,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1983届机械系)以老学长的身份和亲身经历,讲述了清华历史和清华人对国家建设的贡献;以东风人的身份介绍了东风44年的历史沿革和企业实力,并诚挚地邀请年轻一代加入东风,“乘东风、共成长”。

    最后,东风汽车公司人事干部部胡卫东副部长详细地介绍了东风公司的整体发展过程和未来的规划战略。

    宣讲会后,东风汽车公司各分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咨询。通过此次宣讲,各位毕业生对东风汽车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未来的择业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