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上午,长春市2014年专业技术岗位公务员选调工作清华大学推介会在二教二楼会议室举行。长春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孟令顺、长春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干事张展溪、王维,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曲玉祥、就业指导中心刘妍君出席本次推介会。会议由曲玉祥主持。

 

长春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孟令顺介绍了长春市选调工作的历史背景、开展现状,以及此次长春市2014年专业技术岗位公务员选调工作的各项政策。孟令顺指出现在长春市正处于大发展的时期,处处彰显活力,长春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真诚欢迎各位同学来长春发展,开创事业。

为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长春发展现状及长春市的人才引进政策,推介会期间播放了长春市选调生宣传片,宣传片全景式的展现了长春市的社会环境、产业格局、经济状况,详细的展示了长春市委市政府在推动长春经济发展中为吸引人才而推出的双百人才引进计划

随后孟令顺处长和曲玉祥一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要求、岗位安排、报考时间等问题逐一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推介会,同学们对长春市选调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许多吉林籍的同学表示会考虑报考长春市的选调生,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