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523日(周日)下午1400

地点: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

招聘对象:2022届及之后的本硕博在校生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宣讲会



即将迈出校园的你,是否困惑该如何选择,是否好奇象牙塔外的世界,是否在创业、大企业、政府之间犹豫不决。这里有90后创业团队,有科创板新锐企业,有世界500强,还有部委直属研究机构。

施耐德、青云、泡泡玛特、凤凰网、元气森林、猿辅导、360keep、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朝阳大望京地区一大批知名企事业单位组团来袭,联手为你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平台。成功入选的同学将进入中关村朝阳园“创新100·人才引擎”青年产业创新人才储备计划,匹配培训资源、提升工作能力、获得实习认证和优先签约机会。

 


徽标, 公司名称描述已自动生成 3efadba68051178db099c501168cb55 手机屏幕的截图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标描述已自动生成泡泡玛特logoQR 代码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多元岗位,程序/设计/管理总有一款适合你#

#交通便利,清华东门15号线直达#

#环境优越,望京小街时尚活力#

#专业指导,助力校园职场转变#

 

     具体招聘企事业单位包括:

徽标, 公司名称描述已自动生成

1、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单位简介: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正在打造成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世界知名重要智库,主要开展工业互联网相关的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标准研究,网络、平台、安全体系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

招聘岗位:宣传岗、新媒体运营岗、纪检岗、人事管理岗、政策研究岗、战略咨询岗、产业研究岗、规划咨询岗、市场营销岗、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研究岗、密码应用技术研究岗、政策研究岗、战略咨询岗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对工业互联网、工业体系、政策体系等有一定的理解者优先。

3efadba68051178db099c501168cb55

2、    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8同城)

单位简介:58同城是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业务覆盖招聘、房产、汽车、二手、本地生活服务及金融等各个领域。旗下拥有58同城、安居客、转转、58同镇、天鹅到家、58金融、驾校一点通、赶集网、中华英才网等9个重点子品牌。

招聘岗位:后台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移动客户端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数据研发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DBA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计算机基础扎实,有编程基础)

图标描述已自动生成

3、    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eep

单位简介:Keep致力于成为新一代运动品牌,围绕家庭运动场景,为用户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健康饮食指导及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尽享运动。

招聘岗位: Android 开发实习生、运维实习生、iOS 实习生、Java 开发实习生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手机屏幕的截图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4、    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360
单位简介:360公司是互联网免费安全的倡导者,先后推出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安全产品,以让世界更安全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实现不断创造黑科技,做全方位守护者的愿景。

招聘岗位: 测试开发实习生、测试实习生、大数据开发实习生、大数据平台研发实习生、服务端开发实习生-C++、服务端开发实习生-Java、服务端开发实习生-golang、服务端开发实习生-Python、服务端开发实习生-PHP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学习能力强。暑期实习,3个月以上或可以尽快入职的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5、    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安东油田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一体化油田技术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球主要的油气产区,为客户提供油气开发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安东是平台化发展的模式,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型的、多方共享的平台。

招聘岗位:财务经营岗-见习生、综合管理岗-见习生、IT技术岗-见习生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财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

徽标, 公司名称描述已自动生成

6、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超图软件”是国际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平台软件厂商。公司主要从事GIS平台软件、GIS应用软件和GIS云服务等的研发与应用推广,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和客户最多的GIS平台软件厂商。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类、技术支持类、市场营销类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学习能力强。实习3个月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地理信息相关专业。

7、    北京凤凰于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凤凰网)

单位简介:凤凰新媒体是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整合旗下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及移动客户端、凤凰视频三大平台,为主流华人提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视频跨平台整合无缝衔接的新媒体优质内容与服务。

招聘岗位: 内容频道助理、产品助理实习生、电商流量运营实习生、活动运营实习生、商业化产品策划

岗位要求: 对电商平台、内容运营感兴趣,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计算机、广告学、市场营销、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泡泡玛特logo

8、    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泡泡玛特是中国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助理、供应链助理、项目助理

岗位要求:根据业务及市场需求,协同完成相关工作。8小时/天,每周出勤≥4天。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9、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青云科技是一路领跑混合云的ICT服务商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一系列领先性的技术、产品研发能力,推动云计算行业快速发展,成为百行千业的数字化转型基石。

招聘岗位:Android工程师、ios工程师、产品设计师、后端工程师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Excel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0、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施耐德电气是全球500强企业,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业务遍及全球 100 多个国 家,是能源管理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的领先企业。

招聘岗位: 暑期实习-软件工程师-北京、暑期实习-业务流程工程师-北京、暑期实习-线上社区运维专员-北京、暑期实习- 数字化运营专员-北京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工科专业,大数据、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自动化专业优先。

 

QR 代码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1、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82年光辉历史,原为北京制药厂,2010年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更名为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为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华润医药集团化药业务平台。

招聘岗位:药物制剂研发(制剂)、药物制剂研发(分析)、原料药研发(合成)、原料药研发(分析)、医学专员

岗位要求:参与原料药研发,动手能力强,抗压能力强,实习期三个月以上,每周至少能保证4天全日制实习。

专业要求:药物化学或药学、化学相关专业。

徽标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2、 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新石器致力于用无人车重构智慧城市物流基础设施,已在全球率先完成L4级无人车产品商业化落地和规模化交付,获得理想汽车、毅达资本、云启资本、耀途资本等2 亿元人民币的 A+ 轮融资。

招聘岗位:控制算法工程师、定位算法工程师、感知算法工程师、预测算法工程师

岗位要求: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对自动化有一定的了解,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计算机、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图片包含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13、 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元气森林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饮料公司秉承用户第一的原则,洞察用户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无糖、低卡健康饮品。

招聘岗位:市场类、销售类、设计类、运营类、研发类、产品类、商务类、商业数据分析等岗位。

岗位要求:对电商平台、内容运营感兴趣,熟悉该岗位所需使用的操作系统,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统计学、计算机、设计等专业。

14、 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

单位简介:猿辅导在线教育,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全球教育科技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超过 155 亿美元。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

招聘岗位: 策略运营实习生、用户研究实习生、战略研究部实习生、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生物教研实习生、编导实习生、初高中竞赛实习生、教研中台题库实习生、图书编辑实习生、策略运营实习生、用户研究实习生。

岗位要求: 依据内外部分析结果,制定SOP流程且协助业务团队进行用户服务运营方向的新媒体宣发,包括但不限于社群运营图文、视频制作等。负责K12业务用户研究及行为洞察,例如用户需求挖掘、用户画像、行为数据、策略反馈等,为商业决策、策略迭代提供方向和建议;

专业要求:社会学、心理学专业优先

15、 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UINO优锘科技开创性的将数字孪生技术与可视化相结合,对现实世界中的实体对象,在数字世界中进行完整描述,通过可视化的手段对实体对象进行仿真、监测、分析和控制,通过数字孪生可视化技术,帮助人们更好的认知与管理现实世界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品牌专员(短视频方向)、品牌专员(文案方向)、 实施工程师、

岗位要求: 对岗位内容有基础了解,愿意深度学习岗位知识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或电子类相关专业

 

卡通人物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6、 北京攸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北京攸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游戏产品开发和运营的游戏新锐企业,总部设立于北京,一直秉持打造精英团队的理念,深耕游戏行业,致力于研发精品游戏,成为领先的跨平台移动终端游戏开发商

招聘岗位:游戏策划、开发工程师(U3D)、开发工程师(JAVA)、技术美术TA、图形渲染工程师、引擎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对游戏行业有兴趣,愿意参与游戏行业,并具备一定基础知识。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douban_logo

17、 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豆瓣网)

单位简介: 豆瓣(www.douban.com)20053月上线,是以技术和产品为核心、生活和文化为内容的创新网络服务。豆瓣一直致力于帮助都市人群发现生活中有用的事物,通过桌面和移动产品来服务都市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

招聘岗位:iOS开发实习生、Android开发实习生、产品开发实习生、运维开发实习生、产品实习生、运营实习生(豆瓣读书)、设计实习生

岗位要求:对该岗位所用软件操作熟练。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18、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66),是国内首批以大数据为题材上市的软件公司。截至目前拥有18个全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都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50余个国家的上千客户。

招聘岗位:5G基带软件工程师、OMC前端工程师、FPGA逻辑开发工程师(物理层协议方向)、L2协议栈软件工程、C++高级软件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对该岗位所用软件操作熟练。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19、北京朝阳国际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北京朝阳国际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朝科创”),为朝阳区国资委一级管理公司,是朝阳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创新驱动的战略部署,加大市场化统筹协调力度,探索服务新模式,推进高水平科技文化创新和一流营商环境打造,支撑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一个重要产业支撑载体。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实习、活动执行实习、企业服务顾问实习、人力资源实习、 集聚区办公室实习岗2-3人、科创研究中心3

岗位要求:对活动执行、企业服务、科创研究有兴趣的人员。

专业要求:经济、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