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之

“走进制造业、走进能源业”系列活动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室内室外相结合,双选会与宣讲会、恳谈会相结合,职业辅导与就业引导相结合的方式组织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针对重点行业、重点单位,中心启动“走进制造业” “走进能源业”专题系列活动,依托宣讲招聘会,有计划地在其前后开展系列职业辅导活动,以校友故事、行业发展讲座、校友沙龙、企业参访等形式为同学提供精准服务,帮助同学们实现“想去哪儿”和“能去哪儿”相统一。

一、  相关招聘活动

日期

招聘单位

招聘时间

招聘地点

链接

2022/4/7

1000

线上

https://career.cic.tsinghua.edu.cn/xsglxt/f/jyxt/anony/gotoZpxxList?id=226341018

2022/4/7

京东方2022春季留学生招聘-清华大学专场

1900

东风汽车厅

https://career.cic.tsinghua.edu.cn/xsglxt/f/jyxt/anony/gotoZpxxList?id=229101325

 

二、  相关活动安排(持续更新)

42日行业之声——走进军工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优秀校友分享会(请关注“清华职业辅导”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三、  往期活动回顾(持续更新)

35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办“行业之声|东方电气集团与国家电网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邀请了王锦生、王小昂、韩宗杭三位投身于祖国能源行业的优秀校友作分享交流。

312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办“行业之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邀请了李胜明、钱亚两位投身于祖国先进制造业的优秀校友作分享交流。

316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办“行业之声|航空工业与航天科工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邀请了邓健健、耿轶青两位投身于祖国军工行业的优秀校友作分享交流。

317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办“行业之声|中兴通讯、摩尔芯光、经纬恒润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邀请了王冠、薛俊亮、刘睿祺三位投身于信息技术业的优秀校友作分享交流。

319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办“行业之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邀请了傅宇龙、郭宇两位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任职的优秀校友作分享交流。

320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行业面对面|邹重人:集成电路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行业发展讲座,邀请紫光同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裁邹重人校友作分享交流。

327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行业之声|国家电投与中国中化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邀请了李艳、谢辉两位投身于祖国能源行业的优秀校友作分享交流。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