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为表彰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的优秀毕业生,学校于2006年设立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以下简称启航奖),作为毕业生就业领域唯一的校级荣誉,每年对做出具有方向性意义就业选择的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

2022启航奖评选已正式启动,如果你的就业情况满足以下一种或多种情形:到国家重要行业和领域就业、到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工作、通过国家和地方组织的重点项目就业、到境内外知名高校任教、自主创业、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就请抓紧申请吧!

申请办法:

请点击文末链接下载附件,并于51817:00前,将本人申报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各院系就业工作主管教师处。

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2510

 

 

关于开展2022启航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积极鼓励和引导优秀毕业生前往国家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就业创业是我校一贯坚持的目标和方向。为表彰前往这些“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的优秀毕业生,学校于2006年设立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以下简称启航奖)并每年为获奖者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和出征仪式。

2022启航奖评选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本年度启航奖设金奖、银奖、铜奖,将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进行评选,奖项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一)个人申请

择业情况需满足以下一种或多种情形:到国家重要行业和领域就业、到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工作、通过国家和地方组织的重点项目就业、到境内外知名高校任教、自主创业、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具体请参照《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评选细则》(附件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启航奖”申请表(附件二)。

(二)提交院系

申请人请于51817:00前,将本人的启航奖申报表的电子版(命名方式:启航奖-XX院系-姓名-学号)发送至各院系就业工作主管教师处。

(三)院系意见

请各院系综合考虑毕业生工作单位性质、工作所在地域、在校综合表现和家庭经济状况等情况,对申请“启航奖”的毕业生给出意见并进行排序。各院系的综合推荐排名将作为院系推荐人选奖项评审的评选参考。

请各院系于52017:00前,将填写好院系意见的申报表(附件二)和推荐汇总表(附件三)的电子版(命名方式:启航奖-XX院系)汇总发送至职业发展中心邮箱thcc@tsinghua.edu.cn。对应纸版材料具体提交时间及途径待后续通知。

 

在报名推荐过程中,请各院系大力宣传动员,及时将“启航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全体毕业生,鼓励推荐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申请。同时严格审核把关,对“启航奖”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相关信息真实、可靠。

 

联系人:

杨淇漳,83128yqz2021@mail.tsinghua.edu.cn

潘瑞浩,96372prh@tsinghua.edu.cn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10

 

附件一:清华大学“启航奖”评选细则

附件二: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申请表

附件三: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院(系)推荐汇总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