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上午,深研院在C1-206举办职业生涯教练计划(Coach计划)吕枫组第四次线下活动。

    本次活动吕枫教练给大家回顾了前三次交流热点问题,主要内容包括介绍雄安新区当前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回答学员们关于如何实现由学徒到同事的转变和如何由技术岗转向管理岗等问题。

    首先,吕枫教练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前三次线下活动的主要内容。吕枫教练以“教练和运动员”开始,引申出行动的重要性,并询问学员们基于前三次活动的基础上,是否开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针对学员们关心的行业选择与自身发展,吕枫教练引用了具体事例向学员们分析和指导,并就学员们所关心的雄安新区当前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做了详细的解答。

    其次,吕枫教练引导学员们思考如何实现由学徒到同事,以及在进入职场之后,如何处理好自己与上级领导之间的关系。  

    最后,吕枫教练针对学员提出自己在职业规划中的疑惑,耐心地解答了如何由技术岗转向管理岗等问题,并给出了建议。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