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拟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辅导员、德育工作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选拔岗位与职责

骨干培养与管理岗(1人):联系指导院系职业发展助理开展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工作并进行队伍建设,指导组织院系行业兴趣小组和学术兴趣小组筹建工作,参与院系就业助理建设队伍建设工作,围绕就业质量评价体系协助开展院系就业工作评估。

勤工助学分队建设岗(1人):协助开展职业发展中心就业管理相关的勤工助学分队队员招募、队伍建设、例会组织、培训学习及相关考核工作,协助参与就业管理育人相关工作。

就业政策咨询岗(1人):协助开展面向学生的就业政策咨询、线上线下答疑宣讲,联络各地域与行业组织汇总收集、分析解读就业政策,梳理解答国际学生就业政策,优化就业管理与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协助起草就业管理相关文件等工作。

校企服务岗(1人):协助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校企开放日等就业服务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校园招聘服务学生助理队伍建设、参与大型就业活动的筹备举办等工作。

就业宣传岗(1人):协助开展“清华就业”“清华就业网”等宣传平台运营维护,广泛联络用人单位招聘资源与校内外媒体,协助审核发布就业招聘信息,优化宣传工具内容与形式设计,提升就业宣传实效。

二、应聘要求

1. 在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

2. 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

3. 学习成绩、科研工作优良;

4. 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踏实认真,综合素质全面;

5. 曾担任过辅导员、德育工作助理或党支部书记者优先。

三、选拔流程

请应聘者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发至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邮箱(thcc@tsinghua.edu.cn),在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辅导员应聘-第一志愿岗位名称-院系-姓名,报名表及个人简历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061424:00。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根据简历进行初选,并于6月中旬通知初选入围者面试,未入围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徐冉,62782207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068

附件: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辅导员、德育工作助理岗位报名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