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农业发展基金 (International Fund for Agriculture Development -- IFAD) 为联合国专门机构,19771130日成立,197811日开始工作,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其宗旨是筹集资金,以优惠条件向发展中成员国发放农业贷款,扶持农业发展,消除贫困与营养不良,促进农业范围内南北合作与南南合作。目前,国际农业发展基金面向清华大学正式注册全日制在校生招募实习生,具体招募选拔信息如下:

一、岗位信息(具体见附件一)

(一)人力资源实习生

岗位职责:协助实现农发基金招聘外联活动现代化,为人员招聘和人力资源管理提供支持等

(二)全球参与、伙伴关系和资源调动实习生

岗位职责:开展与合作伙伴的发展合作和战略研究并提供相关支持等

(三)对外关系和管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协助完成内部和对外关系维护及管理的日常沟通,并为副总裁办公室参加各类高级会议提供支持

二、实习期限及地点

实习期限:3-6个月,具体开始时间可与对方沟通

实习地点:远程实习

三、任职要求

(一)大四及以上年级在校生;

(二)良好的研究和分析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三)有较强的组织计划性;

(四)能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五)英语/法语流利,同时掌握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者优先。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须提交材料:《申请表》(附件二)、中英文简历各1份。

申请人须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于321日下午5:00之前提交至邮箱:cdci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为“国际农业发展基金-院系-姓名”;319日下午5:00之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交到职业发展中心办公楼203徐老师处(电话:62792780)。

五、项目支持

(一)被录取后可获得学校国际组织实习专项资助。

(二)其他情况将依据和参照《清华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意见(清校发〔201761号)》

六、项目要求

(一)国际农业发展基金确定每位入选者具体实习岗位和职责后,入选者如因个人原因放弃实习机会,将按违约处理,在校期间将不得再申请任何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二)实习结束后,须提交书面实习报告,并参加相关总结分享活动。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

                                                       2021310


 附件一:岗位描述.docx

 附件二: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实习申请表.docx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