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致力于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咨询,为在校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个人特点,提供某个特定领域的职业信息,权衡不同选择的利弊,增进学生自我决策的能力。

    我们诚邀各行各业的校友成为兼职咨询师,通过您对所从事职业的洞悉和个人的职业发展经历,帮助学生对职业世界有广泛和深入的了解,从而做出最适合个人发展和社会需求的职业选择。

    我们期待兼职咨询师:

        1、  对所在行业和职业有深入的了解;

        2、  对清华的育人理念有基本的认同感;

        3、  每个学期提供固定时间间隔的咨询,比如一周一次、两周一次或一个月一次;

        4、  可以准时在指定咨询地点(一般在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完成咨询,每单位咨询时间为50分钟至1个小时;

        5、  遵守个体咨询的职业伦理要求,为当事人保密,并做好咨询备案工作。

          

        根据兼职咨询师的个人经历,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新手咨询师提供必要的岗前培训和个案督导。根据咨询管理条例,就业指导中心为兼职咨询师提供一定额度的经济酬劳。 

       欢迎广大校友成为兼职咨询师,为清华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解决方案。有意者可将您的个人简历发至:career@tsinghua.edu.cn,或者拨打咨询电话62787440进行联系。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