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工作地点:北京西城 解决北京户口)


一、单位概况简介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NORINCO)是我国军贸事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落实国家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团队,是兵器行业国际化经营的主力军。公司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跨国公司为愿景,认真履行军贸核心使命,充分发挥军贸溢出效应,大力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建立了遍布全球的营销和投资网络,业务范围覆盖军贸、石油、矿产、民品国际化经营、投资与资产经营五大战略性领域,成为贸易、产业和现代金融一体化运作的跨国企业。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25亿元,利润总额80亿元。

公司以用户为中心,顺应世界新军事变革发展趋势,充分发挥需、技、工、贸一体化优势,持续强化市场体系、产品和技术创新体系、品牌与质量管理体系、技术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为用户提供高新技术防务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树立了国际知名防务公司品牌和系列产品品牌,展示了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雄厚实力。

公司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宗旨,与国内外一流企业合作,积极开展石油、天然气、重要矿产资源的勘探、开发、生产及贸易、仓储业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业化经营发展模式,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

公司持续培育国际工程、专业化民品业务,积极拓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带动我国装备技术走出去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在轨道交通、电力工程、太阳能、风能、警用反恐防暴及后勤装备、民爆化工、重型车辆、信息技术、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北斗应用等领域具有较强竞争优势。

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任经营,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建设开放、合作、共赢的企业生态圈,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分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二、人才队伍建设

北方工业坚持科学的选人用人标准和导向,进一步加大市场化人才引进和选拔力度。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适当储备”的原则,采取校园招聘、行业招聘、市场猎取、员工推荐、网络招聘等多种方式和渠道,提高急需人才引进质量和效率,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以引进行业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适当储备”的原则,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北方工业始终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理念,从组织和制度上保护员工权益,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及合理的薪酬待遇,健全培训体系,拓宽员工发展空间,尊重员工多样性,保护原住民员工收益,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体系。

北方工业薪酬与绩效体系坚持战略导向、业绩导向,注重体系化、系统化建设。薪酬分配坚持市场化原则,个人收入与岗位价值、工作能力、价值贡献、组织绩效紧密挂钩;同时,坚持“共享”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具备“外部竞争力”“内部公平性”的薪酬体系。公司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为员工增加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通过为员工办理家庭财险、重大疾病团体互助险、员工住院互助险、女员工安康保险等方式,构筑多渠道、多层面的立体式长效帮扶救助网络,使员工感受到北方工业大家庭的温暖。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公司总部 业务经理类(10人)

工作地点:北京西城区

专业要求:兵器科学与技术类、机械工程类、火炸药类、车辆工程类、光电类、通信工程类、航空航天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物流管理类等相关工科专业;阿拉伯语、葡萄牙语、法语等语言类专业;法语工科类专业。

2、公司总部 职能管理类(5人)

工作地点:北京西城区

岗位要求:工商管理类、财经贸类、金融类、计算机类、新闻传播类、文史类、法学类、社科类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文字功底。

任职要求:

1)一流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

2)政治立场坚定,认同企业文化;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425分;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5)具备所学专业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要求。

3、子公司岗位 及任职要求详见网申系统


四、简历投递

                         

                   

http://campus.51job.com/norinco2021/

*简历投递以网申为准*

邮箱:zhaopin2021@norinco.cn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