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爱学习教育集团(原高思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12月,是一家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内容和科技为驱动,以新教育模式为载体,推动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普及的K12科技教育公司。

集团将教研教学和科技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积极开展探索创新,致力于成为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集团坚持S2b2c战略路线,秉承“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的使命,打通课程、师资、服务、技术等全链条业务,用科技创新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全面构建数字教育新生态。

二、招聘职位

集团管理培训生

面授主讲教师(小初高全科)

在线主讲教师(教学/教研/学科运营方向)

研发工程师(前端/后端/移动端/测试开发)

* 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三、面向对象

2021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以及非应届实习生

四、成长环境

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薪资&每年2-4次晋升调薪

Ø 带薪培训,带薪年假

Ø 弹性工作制

Ø 不定期团建,郊游+国内游+国外游

Ø 多次晋升调薪机会

Ø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试用期即可享受)

Ø 免费体检+节假日礼品+健身房+餐补+交通补+租房优惠

五、申请通道

1、登陆爱学习校园招聘官网:campus.gaosiedu.com (输入此网址到浏览器打开即可);

2、发送简历至邮箱:campus@aixuexi.com(邮件标题备注:申请岗位-学校-姓名)

3、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学习教育集团


校招咨询电话:(01052803939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