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奇艺清华校友高管队伍:


创始人&CEO龚宇博士,清华87级自动化系;

会员及海外业务群MOG总裁杨向华,清华94级水利系;

基础架构和智能内容分发事业群IIG高级副总裁葛宏,清华99级计算机系;

首席财务官CFO王晓东,清华94级金融系;

投融资部副总裁汪骏,清华96级外文系;

……

诚邀师弟师妹们加入,一起将爱奇艺打造成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

清华同学可联系就业中心老师,锁定校招负责人微信,进入1v1特殊推荐通道!

· 面向人群:20209-20218月毕业的应届生

· 职位方向:

Android开发工程师

iOS开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C++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搜索/推荐算法工程师

内容运营

责编助理

销售助理

·工作地点:北京 上海 杭州 广州

·招聘官网:campus.iQIYI.com


*想要获得内推机会?请在各类社群(求职群、老乡群、校友群等等)、BBS(牛客网、北邮人、北大未名)及社交平台(微博、知乎、脉脉)上寻找在爱奇艺工作/实习的学长学姐或小伙伴→获取TA的爱奇艺内推码→在校招官网选择心仪职位投递并填写内推码即可~

*想咨询其他校招问题?请前往校招官网-招聘流程-FAQ页面查看~

*更多爱奇艺校招咨询请微信关注“爱奇艺伯乐”官方招聘公众号,全网最全最及时的爱奇艺校招信息都在这~







·关于爱奇艺

2010422 日正式上线,推崇品质、青春、时尚的品牌内涵如今已深入人心,网罗了全球广大的年轻用户群体, 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内容、营销等全方位创新。

2018329日于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IQ。 目前,爱奇艺已成功构建了包含短视频、电商、游戏、移动直播、漫画、阅读、电影票等业务在内、连接人与服务 的娱乐内容生态,引领视频网站商业模式的多元化发展。

加入“桃厂”,去创造、不跟随!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