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扬州云博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新设于201810月,现有两个校区(2000平方),公司目前主要面向中小学生招生。


云博教育创业团队现有的均为北大本科毕业的优秀学子。我们诚邀学弟学妹们携手创业,共同组建一流的创业团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一流的教学能力、卓越的人文关怀培养每一位学生;用学霸的思维方式和学习习惯,帮助学生激发学习兴趣、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养成良好习惯,逐步打造中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品质教育机构。


【招聘职位】

初创团队合伙人6-8名,具体包括语、数、英、物、化教师各1-2名。


【工作地点】

江苏省扬州市


【职位要求】

1、毕业于清华大学,预计在2021年8月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有创业热情和创新精神,热爱教育行业,有志于长期从事教育工作;

3、品德高尚、成绩优秀、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高效的执行力


【工作内容】

从事本学科的教学、研究和课程开发工作,具体包括:

1、认真钻研教材及相关资料,设计精品课程;

2、参加课程研讨、学习培训及其它教研活动;

3、高质量完成授课;

4、准确掌握学生学情;

5、及时总结授课情况,整理课程资料和学生档案,改进教学内容与方法。


【薪酬福利】

1、第一年税前年薪36+年终奖金+五险一金;

2、入职前十年年薪增长不低于10%

3、入职满三年且工作成绩优秀者,给予所在校区一定比例的股份(不低于5%);

4、每周双休,年度体检、旅游,法定年假,节假日福利。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发放录用通知——入职手续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youngprofessor_edu@126.com,并可附上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自荐信等个人资料扫描件。


联系人:周 娟

电 话 0514-82228861

传 真 0514-82228862

手 机 15396754691


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www.yunbo-edu.cn/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