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2021年度校园招聘

公司名称: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公司性质: 科研单位

公司规模: 500~1000

公司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职位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科学研究人员

学历要求: 博士,硕士

招聘人数: 137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


一、职位描述

(一)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网络空间安全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类;光学、光学工程;航空航天、天体力学;数学类、统计类;测绘科学与技术;财务会计、管理文秘等。

(二)选择软件所,您将收获:

1、事业大平台、成长快车道:

1)平台大、视野广:前沿的科研项目,重大的科技任务;

2)人脉好、成长快:一流的科学家同事,可在所内继续深造。

2、待遇福利大礼包:

1)择优解决北京户口,择优解决事业编制;为符合条件的职工解决配偶、子女落户北京;

2)协助安排子女入托入学;

3)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410天起步的带薪年假;

5)为公派留学、国际交流、在职培训,提供经费支持;

6)坐拥软件学科最专业的图书馆,享有中科院图书馆的海量文献;

7)免费使用的健身中心和运动场,丰富的工会活动(春秋游、运动会、文化讲座)和社团活动(乒乓球、羽毛球、健身、登山等若干协会及各项赛事)。

(三)具体岗位职责与要求

详见附件《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2021年度校园招聘岗位信息》;

或参见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官网-人才队伍-人才招聘-《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2021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http://www.is.cas.cn/rcdw2016/rczp2016/202009/t20200903_5684761.html

(四)简历投递说明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岗位相应部门的简历投递邮箱,由各部门筛选简历并组织笔试、面试。(请在简历中注明国籍)

附件: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2021年度校园招聘岗位信息.xls[1]

二、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所址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中国科学院软件园内。软件所集中了一批学术造诣深厚、享誉国内外的科学家,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研究所现有正式职工700多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3名,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1名。研究员及正高级工程师70多名,副研究员及高级工程师120多名。全所在职职工平均年龄36岁。建所三十多年来,特别是进入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试点工程以来,软件所在计算机科学和软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获院、省部级以上成果奖46项(仅统计为第一完成单位),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9项、三等奖2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计算机领域第1个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出自软件所。软件所本着;培养、稳定、吸引、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方针,大量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促进青年人才的健康成长,诚盼国内外有志为中国软件事业拼搏的人才加盟软件研究所,共创美好的明天!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62661051  

公司主页: http://www.iscas.ac.cn/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




[1] 网站上是可以下载文件的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