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给奋斗者机会,给梦想者舞台

企业介绍

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现有员工近1500人,大学以上学历的员工90%以上,博士、硕士近三百人,从事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的专业科技研发人员近400人。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占地100亩的制剂厂坐落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另有云南野生中药材GAP种植基地和占地120亩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及总部已在麒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落成并于2016年正式投入使用,是一家集医药研究、药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国内最早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的制药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冻干粉针剂、粉针剂、软膏剂、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等十多种剂型生产线,多达30余种的药品行销国内市场,其中“圣诺安”、“圣诺灵”、“消癌平”“优诺安”等多个主导产品分别被国家、省、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不断推出疗效好、市场前景广阔的新品上市。

公司努力提高新产品的科技含量,致力于新产品的科研开发,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制药企业之一。公司迄今己获新药证书百余本,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及国际专利数十项。通过自有技术、独立开发的中西药品种中有国家一类新药,有国家重点新产品,有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有全国独家产品。公司还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创新基金、国家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在内的国家和省级重点科研项目20余项。新产品的开发不仅为企业的建设增添了经济实力,还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蕴藏了生机。

2003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被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1年进入全国制药工业企业百强企业,创新型企业品牌排名第8名,公司还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关爱员工先进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创新药物孵化基地等纷纷落户圣和。2016年成立了“院士工作站”,2017年被评为“全国药学专业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2019年进入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第58名,中国化药研发实力排行榜第24名。

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的快乐。以“成为世界一流的制药企业”为目标,致力于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药品,不断创新,实现企业发展的新突破


简历投递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公司投递您的个人简历:

1、网站投递:http://sanhome.zhiye.com/Campus

2、移动端投递:进入“圣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圣和招聘”--2021校园招聘”选择职位进行投递

3、邮箱投递:campus@sanhome.com(邮件标题格式: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麒麟科创园运粮河西路99

电话:025-81066174025-81066177

邮箱:campus@sanhome.com

期待与有梦想的优秀的您握手!想了解更多最新的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官网http://www.sanhome.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圣和招聘


附件为:2021校园招聘计划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