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优科技创立于2017年,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创始人宋春亮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目前是清华大学20级创新领军工程在读博士。同时也是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汽车专业委员会理事,具有丰富的汽车行业产品开发销售经验。

清优专注于提高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专业提供密封、缓冲、隔热、耐火烧产品及解决方案。

清优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清优系列产品已为上汽、比亚迪、亿纬锂能、天津力神、奇瑞、盟固利、微宏动力等客户配套。

清优已完成A轮及A+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达4000多万,沃衍资本(科技部子基金)和紫荆资本(清华控股)联合投资。

创始人宋春亮正以专业的知识和高度的热情带领清优团队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入职清优将享有话补、餐补、房补、高温补贴、五险一金、百万医疗重疾险、法定带薪年假及公司福利年假、年终奖、项目奖、核心人才奖、股权激励、员工技能提升培训、旅游、节日福利、团建活动、地区人才补贴等全面的福利项目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涉外销售工程师

(英语/韩语)

5

1. 理工科专业优先;

2. 可将英文或韩语作为工作语言,听说读写流利。

销售工程师

5

理工科专业优先

研发工程师

5

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材料等理工科专业

工艺工程师

5

理工科专业优先

产品工程师

5

理工科专业优先

总裁助理

1

1. 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材料等理工科专业;

2. 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