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您的简历被及时接收,请务必登录中国电科招聘平台http://ai-hr.cetc.com.cn/

,选择心仪的成员单位和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企业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拥有电子信息领域完备的科技创新体系,在军工电子和网信领域占据技术主导地位,肩负着支撑科技自立自强,实现国防现代化、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重要职责。

  自1949年建国以来,经历了第一机械工业部、第三机械工业部、第四机械工业部、国防科委第十研究院、机械电子工业部、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等历史变迁,20023月,经国务院批准,在原信息产业部直属46家电子类科研院所及26户企业基础上组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201712月,完成公司制改制,更名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电科,英文全称China 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Ltd.,英文简称CETC)。

  发展至今,中国电科已拥有包括47家国家级研究院所、11家上市公司在内的500余家企事业单位;拥有员工20余万名;拥有35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持续多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位列第381位。

【开放岗位】

研究论证、基础技术、设计类(系统设计、硬件设计、结构设计、算法设计等)、调试检测与试验、产品集成与服务、产品标准化、产品可靠性、支持类(生产支持、销售支持等)……

【专业需求】

电子类、计算机类、信息与通信类、自动控制类、网络安全类、材料类、经济管理类……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天津、南京、哈尔滨……

【简历投递】

为确保您的简历被及时接收,请务必登录中国电科招聘平台,选择心仪的成员单位和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http://ai-hr.cetc.com.cn/


To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