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抢抓时代机遇,相继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等发展突破。目前,北京银行拥有680多家分支机构,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国际银行业先进水平,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62位,连续七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

新时期,北京银行紧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强化党建引领,依法合规经营,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强全方位风险管控,扎实推动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北京银行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亚洲十大最佳上市银行”、“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零售银行”、“最佳区域性银行”、“最佳支持中小企业贡献奖”、 “最受尊敬银行”、“最值得百姓信赖的银行机构”、 “最佳互联网金融银行奖”等称号。

作为北京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北京银行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一方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为六稳六保注入金融活水;另一方面结合自身发展需求,扩大招聘规模,践行责任使命。

根据发展需要,北京银行北京地区现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1、总行本部:总行管理培训生、总行信息科技岗(北京)、总行信息科技岗(西安)

2、北京地区分支机构:综合营销岗、运营支持岗

3、天津分行:综合营销岗、运营支持岗

4、上海分行:综合营销岗、运营支持岗

5、西安分行:金融科技岗

6、深圳分行:分行管理培训生、综合营销岗、运营支持岗

7、杭州分行:分行管理培训生、综合营销岗、运营支持岗

8、长沙分行:分行管理培训生

9、南京分行:综合营销岗、运营支持岗

10、无锡分行

11、南通分行

12、南昌分行:分行管理培训生

13、乌鲁木齐分行:分行管理培训生、综合营销岗、运营支持岗

14、宁波分行:综合营销岗、运营支持岗

二、招聘对象

1总行本部:

总行管理培训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境内高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111-2021731日;

信息科技岗:全日制应届本科(含)以上学历、境内高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011-2021731日;

境内分支机构:全日制应届本科(含)以上学历、境内高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011-2021731日;

境外高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均为202011日至2021731日。

2、专业范围: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信息技术类、数学统计类、理工类、管理类、人文社科类等相关专业、具有复合背景优先考虑。

(详细要求请见各机构招聘公告)

三、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4、认可北京银行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服务意识;

5、取得CPACFACFPFRM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取得相应的外语水平证书;

7、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四、招聘流程

报名-初筛-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核-签约

五、报名须知

1、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手机短信另行通知、需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3、在招聘过程中北京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报名截止日期:

总行本部、北京地区分支机构:2021220

京外分支机构:详细要求请见各机构招聘公告

六、立刻报名

PC端:

登录官网招聘平台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完成报名;

移动端: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完成报名:



Top News